视频:柯震东15个月后正式复出 晒照庆杀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4日10:04

所属专辑:柯震东吸毒被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柯震东去年八月在北京吸毒被捕,演艺事业重挫,沉寂多时,他3日晚间在微博po出:“一年了!杀青了!”该照片为柯震东、导演赵德胤与演员吴可熙,他宣布确认演出赵德胤筹备五年的新片《再见瓦城》并已杀青,这也是他的复出首作,柯震东在片中饰演从缅甸偷渡至泰国的劳工,原本外传演出角色是“吸毒犯”,但剧本最终是爱情故事,他与女主角吴可熙谈情。

  柯震东去年底和赵德胤接触,双方谈定合作后,他今年五月就与赵德胤到缅甸生活两个月,学习云南方言,接着到泰国生活两个月,实习片中角色的工作,该片九月初开始于泰国曼谷、清迈等地拍摄,拍摄时间约两个月,终于在3日杀青。柯震东从受训到拍片,经纪人皆未跟随,所有生活都由他自理,据悉,他嘴上会开玩笑喊好累,但相当认真工作,也是剧组的开心果,《再见瓦城》制片黄茂昌称赞他敬业、聪明,“他到每个地方都适应得很好,每天都很开心。”

  柯震东这半年来仅九月初返回台湾代言电玩活动,该片保密到家,当时他受访时仅表示到东南亚旅行。该片将于本周日举办杀青记者,预计明年八、九月上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