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妍希被求婚后晒美照 左手戒指抢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8日09:24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曝陈晓在法国想女友陈妍希求婚,租下游轮并铺满玫瑰花,非常的浪漫,更用3D打印给姑姑做了一尊塑像。男友受访时也首度大方松口确实已经进入求婚阶段,让粉丝听了又惊又喜。10月27日,陈妍希被求婚后首度更博晒美照,照片中,陈妍希身材纤瘦,成功甩掉“包子脸”。

  10月27日晚,陈妍希被爆接受陈晓成功求婚后首度更博晒美照,并写道:“回忆这十年来,一路走来从演员走到歌手,一点点實实现梦想,提醒自已,莫忘初心,莫忘初心,莫忘初心。”一张自拍中,陈妍希开心比耶,甚是可爱;另一张照片中,陈妍希身穿无袖碎花短裙,身材纤瘦,一手叉腰一手托着下巴,披肩短发,表情冷艳迷人,非常的漂亮,而左手戒指更是抢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