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康永宣布告别《康熙来了》 主持近12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6日16:19

所属专辑:蔡康永小S离开《康熙来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台湾知名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由蔡康永、小S搭档主持,共同陪伴观众度过了11年的时光,10月16日下午,蔡康永发微博宣布退出《康熙来了》,并晒出了昔日两人主持的合影,让不少网友表示惋惜。蔡康永写道:“【告别康熙】我要和“康熙来了”道别啦。我第一个当然是告诉小S,然后好好向节目老板伟忠哥请辞。我说我想做些改变。节目马上十二年了,我最感谢累惨了的工作人员,希望你们感觉值得。这段奇妙旅程,我会永志于心。 十二年来,有笑泪,有阴晴,相伴一场,人来人往,只是日常。 我的康熙时光,再见啦。”

  随后,小S发微博感慨道:“康熙是我和康永哥一起的创作,一起共同经历的人生,一起拥有无法忘怀的十年~对我来说,康熙没有康永哥就不完整了!所以,亲爱的,我们就共进退啰!无论如何, love u forever~”

  亲爱的 蔡康永的后面加了这一段哈 

  看到此消息,网友们纷纷感到惋惜与不舍,留言称:“我要哭了,陪伴好多年。”“十年青春飘散如烟。”,“好突然。”“还是挺伤感的。”“多希望是个恶作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