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伟霆被曝一年前密谋甩阿Sa 抢先发声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4日09:46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蔡卓妍 (阿Sa)与男友陈伟霆相互发声明表示和平分手。而在娱乐圈,分手后开撕的现象比比皆是,尽管阿Sa在公开场合一直维护陈伟霆,但依旧逃不了“撕”的魔咒。日前,港媒曝他们分手的原因其实是陈伟霆一手策划的。先是渐进式冷淡,香港某周刊引述阿Sa身边人的话:“近半年就算阿Sa说要去探他,都会被William用不同借口阻止,过去这九个月,见到面的时间,加起来都没一个月。”第二步再与赵丽颖闹绯闻,然后进一步粉丝攻击,最后谎称暂时分开导致最终分手。

  阿Sa承认粉丝舆压力令她喘不过气,痛心双方粉丝互相攻击。嘲讽她结过婚又年纪大,完全配不上陈伟霆。而陈伟霆不但没有出面阻止,反而最初叫阿Sa忍,到最近四个月,陈伟霆开始向阿Sa提议双方不如暂时分开,等自己在内地再站稳点,到时不用再担心粉丝反对,再复合。某刊称阿Sa透露,这些都是陈伟霆自私自保,想要分手的策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