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伊能静称16岁在红灯区走过 不敢想未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8日09:14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6岁伊能静除了常担任节目导师,也在微博上担当起女性朋友的心灵导师。她与秦昊完婚后更加感性,不时在微博分享爱情鸡汤,更为网友解决疑难杂症。近日,有网友称累到想离开世界,伊能静随即现身说法,回忆起心酸往事,更提到16岁时她走过红灯区的场景,鼓励网友要坚持住。

  17日凌晨,伊能静收到一名网友私信,内容写着自己22岁开始养家,累到想离开世界。这番话让伊能静颇有感触,她在16岁时已离家当艺人,还曾到歌厅作秀,她透露当时自己总是天未亮就起床,没日没夜都只为了赚钱。

  伊能静自曝早年曾在歌厅做秀,当时歌厅就在河边,两旁都是红灯区,唱完收工她就沿着河走,“看见浓妆艳抹的女人在河边站着,身后的楼房一盏艳红小灯,有时看见年纪特别大或特别稚嫩的,都会心酸。”

  伊能静感慨不易, “16岁在红灯区走过的我,从不敢想未来。但现在我站在她遥远的未来之处,还给了自已迟来的青春期,还给了自己健康的情感,还给了自己自由。”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呼吁网友要撑住,画出一条新的跑道给自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