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瓜金钟撂挑子称未准备好 庾澄庆急救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6日10:43

所属专辑:第50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50届金钟奖颁奖典礼26日举行,由于评审批判“质普遍疲弱、创意不足、娱乐效果低落。”造成许多艺人出席意愿低落。原本身为典礼引言人的张菲,却在活动开始前的这几天迟迟连络不上,最后由哈林庾澄庆赶来当代打。

  第50届金钟奖颁奖典礼有别于以往模式,今年不设主持人,以旁白和引言人的话语贯穿全场,据台湾媒体报道,制作单位几个月前就打电话联络张菲,当时对方欣然同意这个邀约,但最近连打了好几通电话都没接,最后助理以“还没准备好”为由婉拒这个邀约,接着手机则转为关机,眼看时间紧迫,因此主办单位赶紧请庾澄庆替补,如果张最后同意,则改为担任颁奖人。

  本届引言人排序从电视圈资资深到浅,由张小燕打头阵,胡瓜、哈林、吴宗宪、蔡康永和小S接续上阵。目前许多金钟得主也都已经确定出席,颁奖人则确定由猪哥亮、张小燕、方芳芳、曾国城、哈林等人担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