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忆当年 陈伟霆阿Sa拒谈感情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3日15:0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英皇娱乐十五周年,旗下歌手全体出动。其中焦点当然就是已经很久没有上台唱歌的霆锋啦!被问到在这十五年中的难忘事,霆锋更有感而发啊!

  成功从谷底走出来的除了霆锋之外,其实还有William啊。近年人气破表的“小鲜肉”William除了被封“国民大师兄”,早前更打入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啊,应该是赚很多了是吧。

  之前William返港就被拍到要女友阿SA下车买外带,然后自己就留在车厢等候,很没有风度啊。William看到报道会不开心吗?至于难得跟男友同场的阿Sa,跟William的口径也相当一致啊。

  而同场的林峰就透露将会于明年在港开唱喔!最近泰国发生爆炸事件,碰巧女友千语BB将会去泰国工作,林峯真的要叮嘱女友小心点啊!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