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贤提曾江即发飙 否认掌掴为宣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5日15:15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记者会上出手欲掌掴曾江的谢贤(四哥)近日成为追访对象,14日下午四时许谢贤乘座驾离开寓所,出发到山顶爬山,被大批记者包围追访,四哥还没见到记者即说道:“怎么这么多人,什么事?”在山顶未下车,即被路人认出:“霆锋的爹啊!”,更有爬山人士上前跟他握手,更说支持他,让他笑逐颜开。记者们陪四哥爬山,四哥亦温馨提示大家:“小心点啊,看路,小心撞到别人。”

  原本心情大好的谢贤,听到记者提起曾江,即发火说:“神经病,还联系他,你问这个是多余的,找他干嘛!”对于有传4个小生做戏宣传,四哥亦直言:“这些不用回应,我有没有需要这样做?这些东西根本不需要回应。”再说到tvb借机宣传,四哥表示没有生气:“没有生气,你见到我生别人的气吗?我这一生也没打过架。”问到霆锋和婷婷有没有联络他?他说:“他们也忙!”讲到《4个小生去旅行》将于下周一首播,四哥会否出席饭局? 他透露:“取消了!”问到他会否请客?他直言:“会的,请幕后(工作人员)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