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炎亚纶脚伤拄拐杖 调侃恶评可直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4日09:06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炎亚纶因打篮球扭伤脚,13日出席活动杵拐杖现身,所幸经医生检查后无大碍,但需休养2个星期。近来艺人流行利用直播软体分享生活大小事,炎亚纶想法很另类,他想集结过去网友对他恶毒评论,透过直播软体分享给大家,以往的他个性较衝动,不时与酸民打笔仗,现在已可用幽默心态看待这一切,看来成长不少。

  下午天空不作美,突下起大雨,但炎亚纶的铁粉还是甘愿冒雨等候,只是苦了媒体记者,因遮雨棚太小,不少摄影大哥淋雨拍摄。他今现身活动,走路一跛一跛,还一度拄拐杖,原来他前晚和朋友打篮球不小心扭伤脚,紧急掛急诊治疗,好在没伤及骨头,医生特别叮嚀他要休养2个星期。

  话锋一转谈到近来艺人流行透过直播软体与粉丝互动,炎亚纶平常就爱在社群网站发表对时事感想,但也惹出不少风波,比如最经典的“下雨地质鬆软引发地震”的地质说,当时引来网友一片谩骂,挨轰没常识,近来他已可以用幽默心态看待网友对他恶毒评论“有些网友创意真的满好的”,还自嘲表示,可以将先前事件集结起来,透过直播软体让大家和自己阅读,大开自己玩笑。目前也已练就“百毒不侵”功力,对网友的恶毒评论,他现在已慢慢释怀,表示会用正面态度看待这一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