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有朋回应侵权 称不想和林心如凑一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3日09:4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苏有朋7月22日以“成熟绅士”风格出席国际知名表品牌新品发表记者会。这天媒体大阵仗,为见久未回台湾的苏有朋,他自己也说“有点紧张,真的非常久没回来了!”;苏有朋从歌手到演员,现在又成了“导演”, 而他主导的电影《左耳》在今年4月已于内地上映,票房极好!不过近期却曝出“配乐侵权”问题,苏有朋对此表示“其实并不是电影里的配乐,而是宣传片的音乐,我知道这位音乐人是台湾人,我有特别关心这件事,也感到遗憾有这样的事发生,但我尊重每位原著者”。再问到会否觉得赔偿金7000太少?苏有朋则说“我并不是专业,不太了解,但双方已在协调,(双方)透过法律应该是最公正的”。

  苏有朋和林心如这对好朋友的感情状态一直备受瞩目,苏有朋被问到单身这么久了,什么时候才要找伴?笑答“看缘分,计划总赶不上变化”。再问到林心如也单身好久,两人要不在一起好了?苏有朋直说“有那么好凑的喔?我也希望好朋友找到幸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