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连杰上亿豪宅仍空置 后院成菜园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0日16:28

简介:

  李连杰工作减产后极少亮相公众视野,近日记者拍到现身上海机场的李连杰,看上去浮肿了不少,他一身黑色粗布敝衣显得极不合体,虽压低帽檐并用墨镜遮脸,仍难掩他浮肿的面部和憔悴面容,健康状况堪忧。

  李连杰抵沪后与往常一样过“家门”不入,并未入住自己斥资巨亿在上海建造的世纪豪宅,而是继续入住酒店。根据记者十年来的继续关注,这栋世纪豪宅自05年破土动工,之后又耗资巨万精心种植的庭院绿化,外观上已初具规模,但至今已过去十年,别墅内仍未有动工装修的迹象,几位看家园丁“坐拥”这所世纪豪宅,甚至在后花园圈出一块自留地种起了时令蔬菜,相当悠然自得。尽管李连杰已处于半退休状态,但这位“功夫皇帝”因为种种原因无心打理自己的养生皇宫,富贵荣华更是无福消受。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