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湾粉尘爆炸案 主办人系艳星前经纪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30日10:09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新北市八仙乐园27日发生粉尘爆炸意外,造成近500人受伤,1人不治。彩色派对的主办人吕忠吉,第一时间便遭网友起底拖欠薪资、图利厂商等纠纷,后来又传他曾经担任过“I级艳后”马友蓉的经纪人。对此,马友蓉证实,2人之前的确合作过一阵子,但对他的印象不差:“他人很热心,十分关注弱势团体。”

  现更名为洪蓉的马友蓉,2014年与吕忠吉合作过一段时间,后来因为吕忠吉忙着活动没空带她,推出写真集后,吕忠吉便毅然决然与她解约。谈到对吕忠吉的印象,马友蓉说,2人只是工作上的合作,但他很爱关心社会议题,所以当初才会跟他签约,“以前我们都一起去帮助弱势挺婚姻平权,虽然合作时间很短,但都是做有意义的事。”

  马友蓉之前也曾在吕忠吉的安排下参加过彩虹派对,“那时只知道色粉是食用的,没有毒素,不知道会有闪燃的危险。”这次突然发生意外,她也十分难过,第一时间有传讯息给吕忠吉,但对方并未读取,她说,就与他相处过的经验,认为他人并不差,“可能是被吓到,希望他好好冷静下来,给家属一个交代。”

  吕忠吉28日以100万元交保,后来面对媒体采访,双手合十,下跪向大众道歉。只是随后又被曝出,他开设多家“免洗公司”,只要一和厂商发生纠纷,便立刻倒闭开新公司,被痛批不仅是“推托达人”也是“说谎达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