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立行被问婚讯打太极 与徐静蕾达共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30日09:00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灾难悬疑片《平安岛》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韩国导演张允炫携主演黄立行、戴立忍、焦俊艳、热依扎等亮相现场。片中,戴立忍扮演为人稳重的船长,并与“队长”黄立行将在《平安岛》中展开一番激烈的“相爱相杀”。这样紧张的“对立关系”也延伸到了现实当中。发布会上,相识多年的两人也不忘相互吐槽,现场十分欢乐。

  此外,因黄立行与才女导演徐静蕾的绯闻恋情传了多年,更一度被传两人已秘密结婚的消息,引发外界关注。对此,当天记者们自然不能放过追问的机会,不过,对于感情话题黄立行却现场打起太极。

  黄立行与徐静蕾相恋多年,感情一直相当低调。不过眼看黄立行新片上映在即,老徐还是不忘发微博力挺男友,可见两人感情状态相当稳定。尽管对于婚讯一事,黄立行始终避而不答的态度,不过此前老徐曾表示自己是不婚主义,这一点,两人思想上似乎已达成共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