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伊能静回应玻璃心 称你们谁赚千万养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6日09:23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伊能静正式起诉包括对其侮辱的博主们,要求这些账号公开道歉,并且保留追究其他恶意侮辱、诽谤者责任的权利。在接受某媒体采访的时候,伊能静暴露出其直爽性格,犀利回应称:“婊是出来卖的,我骄傲就是没卖过自己。”更表示自己什么世道没经历过,什么风浪没有见过:“说我是玻璃心的一些人,你们谁可以靠一个人的力量赚几千万来养家,姐什么世道没经历过,什么风浪没见过。”

  在25日晚,老公秦昊在微博发声力挺妻子。秦昊表示:“我尊重言论自由,但当你们中伤我家人的时候,我会为保护我的家人战斗到底!即使丢掉演员的饭碗,我也会想尽一切办法找出你,消灭你!”

  秦昊还在长文中提到,自己之前很少接触微博,因为伊能静而慢慢开始在微博上分享生活中有意义的事情:“微博评论上就出现了一些很让人匪夷所思的评论,我也尽可能的不去在乎……不过我的沉默并没有换来平静,后面是更多的谩骂,所以我决定不再沉默。”

  而伊能静随后也转发感谢丈夫的力挺:“谢谢不爱写字的你,为我写下这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