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下厨为安钧璨送行获赞 安以轩挥泪送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9日11:43

所属专辑:前可米小子成员安钧璨病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安钧璨1日因肝癌离世,6月8日,亲属在老家为他举办告别式,众多亲友及演艺圈好友到场吊唁。其中小S不但前去悼念,更是下厨做菜为他送行。

  6月8日晚,小S在微博上上传为安钧璨做饭送行,并称:“小安,答应你出院要做一桌菜请你吃,现在太迟了,但今晚这桌菜献给你,我特别做了清淡健康的菜,希望你喜欢!”从照片看出,小S非常的用心准备以及烹制,更显示两人真诚的友谊。

  当天,“安氏企业”的成员写下文字在告别式中播放,其中安以轩称:“这十年我们拥有最深的感情,最多的回忆,去过最多国家一起过着生日!但这不够,这辈子未完、待续!……这次姐姐不骂你那么任性了,放心去做快乐小天使吧!永远爱你的姐姐。”

  昨晚,安以轩又在微博说:“有一种爱叫安钧璨。说好陪我到老,永恒哪里找?想要放,放不掉,泪在飘,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知道你只是去了一个叫天堂的国家长途旅行。你说过:想哭的时候,记得要更用力笑。好好活着,就是我爱你最好的证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