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焯华陪正室待产 陈慧玲地位不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30日14:5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太阳娱乐文化老板周焯华这天全家上下一同现身医院,为太太陈慧玲在30日剖腹产子作准备。

  晚上大约七时,腹大便便的陈慧玲由老公周焯华及家人陪同下,分别乘坐三辆黑色七人车抵达医院,同行还有大批保镳跟助手。院方亦一早安排六名保安在停车场严阵以待。只见身穿白衣戴上墨镜的陈慧玲由友人陪同下快步进入电梯,而老公周焯华也紧随其后,还边按玩手机边下车神情轻松,未有回应记者提问就匆匆进入医院啦!

  周焯华继日前被曝现身英国迎接女友Mandy Lieu及新生女儿出院后,不到两个星期,太太又准备诞下“华种”,可谓双喜临门啊!不过……一个秘密到英国陪产,一个在全家陪同下入院待产,一看就知道陈慧玲的正室地位还是稳如泰山啊!

  难怪之前陈慧玲在得知Mandy Lieu秘密产女后在微博反击时就说:“我从来都不爱和别人争东西,你喜欢就拿去拿得走就拿去。”果然是一针见血啊!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