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任贤齐舒淇自曝曾因爱情落跑趣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8日22:54

简介:

  张大伟/摄像

  新浪娱乐讯 恐怕谁也想不到,由任贤齐[微博]自导自演、女神舒淇[微博]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落跑吧爱情》发布会上,主创们说得最多的一句话竟是——“让我们快跳过这尴尬的话题”。

  说起来,这还是要怪华少和九孔两位资深逗逼主持人,将浪漫温馨的气氛带得彻底跑偏了。本次也出演了《落跑吧爱情》的华少一上场就展现嘴炮功力,“现在可以鼓掌了”、“感谢大家稀稀拉拉的掌声”、“请用手机拍死我吧”等“金句”层出不穷,惹得大家爆笑不断。接着华少隆重有请本片导演兼主演任贤齐上场,不想来的却是惟妙惟肖模仿演唱《心太软》的九孔,夸张的表演、逼真的鼻音尽显逗逼功力。

  等到西装笔挺的任贤齐、一身粉红抹胸蛋糕裙的舒淇上台,画风明显大有不同,粉丝们也献上尖叫和掌声。据任贤齐介绍,此次在导演处女作中自己出演的是潇洒率性的“海岛青年”阿武,将与舒淇饰演的富家小姐在澎湖谈一场小清新恋爱。

  而刚从戛纳归来的舒淇虽然略显疲惫,明丽开朗的风范依然不减,大赞小齐首次做导演脾气超好。她回忆道,在电影拍摄过程中,自己也尽情享受了澎湖特有的慢节奏生活,逃开了繁忙和压力。尤其是当地小吃摊,给女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明明小吃摊前面排了很长的队等着买东西,但是大家都不着急,都很悠闲的样子,老板娘还有时间跟人慢慢打招呼、聊家常,感觉真的很好。”舒淇认为,在这样的地方拍出来的《落跑吧爱情》,也别有一番清纯的味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