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S曾担心孩子“死”腹中 医生气到大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6日16:47

频道: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标签: 大S 女儿

简介:

  据台媒报道,大S生下女儿汪希玥,在37岁那年圆了当妈的心愿。不过,她最近上节目时,首度公开怀孕时的心事,怀孕后的她开始容易胡思乱想,坦言其实每次产检都很担心小孩会死在肚子里,每次检查都会忍不住问医生“是不是没心跳了?”问到连医生都看不下去。

  对此,大S坦言由于首次怀孕就已是高龄产妇,一想到自己的身体要承担一个生命,还要让她健健康康地出世,心理压力非常大,所以才会经常出现这类焦虑的念头。幸好,她并没有因此对生小孩一事存有阴影,还笑称只要还生得出来,不排除继续生二三胎,同时透露未来生活重心将放在孩子身上,如果有适合的剧本才会接,否则就维持接通告状态,其余时间只想专心在家带小孩。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