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东城揪友挺小丸子 昆凌染发伤孕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5日08:59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陪着大家成长的长寿卡通“樱桃小丸子”今年将迈入播出25周年,超爱卡通与COSPLAY的大东汪东城这回成了老板,代理“樱桃小丸子”特展,同时找来25位演艺圈好友创作不同的小丸子。5月4日汪东城和LOLLIPOP的小煜、阿纬还有黄小柔、方志友一起出席“樱桃小丸子”特展记者会,大东说:“欢迎大家来参观展览,我也有可能会COSPLAY成小丸子去展览,敬请期待!”

  聊起大家儿时的共同回忆卡通“樱桃小丸子”,说自己很爱模仿花轮的大东表示其实他更爱小丸子爷爷“因为我觉得爷爷友藏嘛!他常常会有自己的幻想世界,我觉得他的幻想世界很贴近每一个人的生活。”而个性和小丸子相像都傻傻的方志友则表示,喜欢小丸子的好友小玉,想不到发音相同的LOLLIPOP@F小煜竟跳出来说“其实我也蛮喜欢你的,但最近…你最近有家室了,我就不方便了。”让刚升格为人妻,怀孕五个月的方志友相当害羞。

  话锋一转,聊到方志友的闺蜜好友昆凌,昨天在网路PO出一张染发的照片,立刻引发网民批评“孕妇不能染发,对宝宝不好”,让昆凌吓得赶紧再发文澄清表示“那是不伤身的植物染”要大家安心,对此身为好友的方志友也跳出来帮忙缓颊“其实我们一开始在讨论的时候就有问她”就有说你等下网友或有记者不知道你是染植物染的,可能会误会你”,她说不会不会,他们应该不会误会,结果就误会。”同样都是孕妇,方志友也要大家放心,植物染是孕妇也可以用的“大家不要误会她,她也是当了新手妈妈后,做很多功课很多准备。”这下网民总能放心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