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渝民示爱女友望尽快结婚 称想当爸爸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5日08:59

频道: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标签: 周渝民

简介:

  周渝民4日在台北出席品牌名模大赛活动,他和女友喻虹渊稳定交往四年多,他对恋情越来越大方,谈及婚事,肯定地说:“希望尽快!”他怕冲动行事,只要取得平衡点就会结婚,也绝对不会“先有后婚”。仔仔下半年将开始拍戏,档期已满到明年农历年,是否没时间陪女友?他笑说:“再怎么忙都有时间陪她,不用担心。”展露甜蜜、温柔之情。

  下个月将满34岁仔仔和小六岁的喻虹渊2012年爆出恋情,两人稳定交往,仔仔对恋情、婚事有问必答,他坦言现在感情状态很好,一直有结婚的计划,哪一天说不准,并松口希望能尽快结婚,是否为今年?他回应:“不一定。”他已认定喻虹渊,但女方家长会不会催婚?他打趣地说:“虽然女朋友比我年轻,但我不会让对方家长担心。”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