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榕容爱美怕胖近期不生第二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3日09:3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张榕容22日担任《台北文学阅影展》嘉宾,最近她为美白牙齿烦恼,竟随便相信网路偏方用醋洁牙,没想到换来的是干涩感,还让牙齿缺一角,让她悔不当初,今还提醒摄影大哥笑说“不要别拍太近。”她女儿Chantel将满2岁,问她想再生一个吗?她笑说:“先别折磨自己,生小孩要减肥很不容易耶!”考虑三到五年后再生。

  她目前已恢复正常工作忙拍戏,问她不会两头忙吗?她表示女儿由双方家长轮流带,笑说“之后就更轻松,直接把她丢到学校,之后就有更多时间出来工作。”

  她近期的确计划让她上幼稚园,会考虑离家近一点的地方。问她想不想为女儿添个伴?她大皱眉后开始碎念:“好不容易瘦下来出来工作,拍了两三部电影快快乐乐的,先不要折磨自己?(生小孩)欸很累吶,还要减肥什么的,最近有一个电影又要订档,旁边的女生每一个都瘦的比漂亮的,害我最近压力越来越大一直在减肥。”她已和老公有共识,三到五年后再考虑生第二胎。

  她日前在微博po文,天真相信网路偏方以醋漱口竟可换得美白牙齿,但记者提醒她那会侵蚀牙齿,非常伤,她说当时用醋漱口后,确实感到牙齿很不舒服,之后用嘴咬了一根黑色发夹,没想到牙齿竟缺一角,她也藉此提醒网友不要学她错误示范,要美白牙齿还是要咨询医师。

  她今为影展担任揭幕大使,自曝主办单位几天前给她满满A4致词稿,坦言让她超有压力,“叫我背剧本都很OK,但致词稿有人名、有作家,让我头好痛。”今天出席活动“自备”了超多张小抄,还透露前晚焦虑到睡不着,频频跟老公纪佳松对稿,她体会到当主持人一点也不容易,“比带女儿、演戏都还难,下次如果要找我,要注意我会失控。”笑翻大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