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穿吊带背心露锁骨 感恩拥有俩姐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0日09:56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18点07分,小S更新微博晒性感美照,并感恩有姐姐,称:“妈,谢谢你生了两个姐姐给我!我在姐姐家吃她做的咖哩,聊我们彼此的生活,把我们的小孩丢在一起玩。没有姐姐,我该怎么办啊?以后我女儿就会跟我说一样的话了!生出姐妹的妈妈们,恭喜你们!”

  照片中,小S穿着白色吊带上衣,露出迷人的锁骨,面带微笑眼神迷离,非常性感漂亮,手里还捧着一盘吃剩的咖喱饭。此微博曝光后,众网友纷纷跟帖并留言,有网友猜测称:“肯定是在大姐家。”也有网友称:“是啊,有姐妹的才能感同身受。”但也有网友称:“计划生育只让我妈生我一个。”小S姐姐除了大家都熟悉的大S[微博]以外,还有一个大姐徐熙娴,小S在家排行老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