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青霞3女儿罕见合影曝光 姐妹抱一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3日09:48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林青霞有三个可爱又有气质的女儿邢嘉倩、邢爱林与邢言爱,虽然大女邢嘉倩并非由林青霞所出,但都对两妹妹爱护有加。邢嘉倩在网上分享一张三姐妹的合照,可见三位青春少女紧紧地抱在一起,而且面露笑容,别具气质!

  林青霞曾被誉为“东南亚第一美女”,女神虽已随年华老去,但是记忆安好,在她身上仍然有着一代人不可抹去的青春烙印。可惜她的两个女儿没有一个继承她的靓丽,大女儿长得像爸爸,小女儿倒是属于可爱型的。

  林青霞当年嫁给香港富商邢李源,对他和前妻张天爱的女儿邢嘉倩视如己出,两人关系亲密。林青霞此前出席活动时,与大女儿邢嘉倩十指紧扣,受访时还脸贴脸,还透露邢嘉倩小时候爱跟她说心事,“比亲生还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