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昆凌挺大肚亮相 和媒体大打迷糊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1日15:08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艺人昆凌昨天挺着怀孕已超过3个月的大肚子出席代言活动,她透露怀孕后有出现孕吐、食量变小等妊娠反应,老公周杰伦会下厨煮蛤蛎汤、炒面等来照顾她,十分贴心。

周杰伦和昆凌去年登记结婚,今年1月在英国举行豪华婚礼,日前从外地度蜜月回台后,周董随即宣布昆凌怀孕消息。

昆凌昨天下午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动,也是其怀孕消息公布后,首次在台公开现身,吸引大批媒体到场。见昆凌孕肚微凸,但四肢仍纤细,更大胆地脚踩粗跟高跟鞋。

被问到怀孕心情,昆凌说:“很好、很轻松,开心和大家分享喜悦”。提到代言保养品,昆凌笑说现在大家都会观察她的肤质状况以猜宝宝性别,所以更要好好保养,让大家看不出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