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龙曾与毁容舞女过夜 女方大哭索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9日16:20

简介:

  近日成龙新书《成龙:还没长大就老了》正式发布,他在新书中回忆他昔日与“毁容”舞女彻夜畅聊的情感故事,再度引发网友热议。

  书中写到:“在Latisha之前,我曾经认识一个舞小姐。后来我有更多机会拍戏,联络的少了,感情也满满变淡了,后来就失去了联系。”成龙再见到女孩时,女孩因为早前点火自杀而毁容,“她忽然抱住我大哭,一边哭一边想要亲吻我。看着她已经毁掉的脸上满是泪水,我满满地回应她的动作,拥抱她,回吻她,最后把她抱到床上,她身上的皮肤已经毁了大半……当时我脑子只有一个念头,不能拒绝她,不能让她觉得我像别人一样看不起她,不能让她觉得人生无望,难过伤心。”

  之后,女孩再也没有出现,成龙回忆:“ 记忆里的她,曾经是那么漂亮,却为爱付出那么惨痛的代价。那一把火让她的人生彻底断裂,我只希望自己曾经给过她一丝温暖。”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