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细数身高一米五女星 娇小也能变性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9日14:1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挑的身材,但是也只能默默穿上高跟鞋,有时,我们会羡慕明星苗条的身姿,穿着惊艳的连衣裙,但是当我们与明星合影的时候,你会惊诧地发现,她们的身材怎么如此娇小。

  先从“略高一筹”的159身高说起,身高159cm的徐若瑄穿这么性感的吊带背心,粉色短裤,甜美外形,让人感觉独特可爱。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是对她最好的形容。

  紧接着是158cm的女明星。辣妈小s,身材娇小迷你,她特别偏爱穿连体包身短裙,这样更显示其S身段,因此,这个女人自信是有理由的,全身上下都是性感武器。同样身高的张韶涵,全身都有一股精灵公主的特质,穿上一件热裤与宽松衬衫,简单,实用,美丽,大方的摆腿POS,性感也是完全展现。

  此外,157cm的女星也不少,Hebe身高看着显高,但是其实她的身高也不足160cm,全因体重很轻。戴佩妮也算是身材瘦小,乞丐牛仔装搭配红色无袖汗衫,清纯的无以复加。

  156cm的王心凌不知道是不是抓住了男人爱美腿的心理,在MV中经常看到她在秀美腿,虽然梁静茹只有155cm,但她整体看起来比较娇小,加上本身甜美的外表,令人被其特有的气质吸引,忽略身高缺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