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子佼保证不先婚 渴望和小S主持节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9日08:59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黄子佼近几年跨界文创艺术领域,这回他和陈珊妮联手为知名饭店设计全新婚宴形象,8日出席活动,他双手各牵小花童走结婚红毯进场,可惜牵手那人应是要女友孟耿如才完美。演艺圈最近一连串闪婚潮,“闪孕”也当道,问到是否有可能未婚生子?佼佼则表示,女友家人较保守,一切会按部就班,强调会很“小心”,不搭闪孕潮。

  他今以创意总监身份出席记者会,走结婚红毯进场,佼佼笑说:“除了三金之外,今天是人生第一次走红毯,但台下都不是认识的人,感觉很奇怪。”女友孟耿如正在外地度假,让他有点小哀怨。

  饭店副董知道佼佼有结婚计划,他除承诺会特别给他优惠折扣,并加码赠送位于垦丁高级饭店总统套房三晚,佼佼一听笑说:“原本只有50%动力,听到这个马上变90%。”他也坦言原抱持不婚主义,理由是常被家长催婚,但现在和女友感情稳定的他,也动念结婚念头。

  旧爱小S昨因被询问对阿帕奇飞机事件看法,却失言说出“不是背便宜包包的人就比较有礼貌”,一番话被网友谯翻,之前盛传两人会在今年金曲奖搭挡合作,但也可能因小S失言风波而破局,佼佼则对此表示,就事论事而言,在舞台上,她还是一个完美的演出者,他不对她失言多加评论,至于合体主持,他则说,依照川哥(陈镇川)逻辑制作典礼,主持人比例篇幅不多,重点还是典礼本质,一番话也等同预告合体主持典礼破局,但他随后笑说:“要不然请川哥帮我们开个节目吧!”看来要在荧幕看到两人主持是指日可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