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豪为次子摆百日宴 陈茵媺身材圆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2日16:59

简介:

  于2月26日荣升第二任爸爸的陈豪,近日不停为新剧四处宣传,努力赚奶粉钱,但他仍抽空陪老婆陈茵薇坐月子以及帮忙照顾小孩。这对模范夫妻不但恩爱,对小朋友也是无私付出,婚后他们主张男主外女主内。陈茵媺照顾小朋友也绝对是亲力亲为,无论喂奶,冲凉以及换尿片等工作都不在话下。据悉,在大儿子Aiden半岁的时候,陈茵薇左手曾患筋膜炎,谷奶的时候也发高烧,十分辛苦。而陈茵媺三年生下两子,因连续亲喂母乳,令上围不断升级,今年2月底,生完Nathen后,上围已升至35D,腰部也比以前圆润不少。

  但无论夫妻多么辛苦,多么忙碌,也要为小儿子Nathen搞百日派对,据报道,大儿子Aiden去年的百日宴在比利华山别墅所举行,陈豪早也已查询会所6月的预约以及菜式,陈茵薇更开始留意网上的童装,希望到时,两位爱子以一身有型的“兄弟装”参加百日宴。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