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5岁郑嘉颖疑曝恋情 女方港姐陈凯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2日12:0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虽已年过不惑,但郑嘉颖的桃花却依旧长开不败。日前,有香港媒体曝光,称郑嘉颖与2013年港姐冠军陈凯琳相恋。当天,陈凯琳、郑嘉颖先后进入了一幢豪宅。相聚一个多小时左右,嘉颖租用的七人车驶离爱巢,虽然放下了车窗帘,但隐约见到车内有两个人影,车辆随后抵达电视 城。郑嘉颖与陈凯琳之后便前后脚现身化妆间,继续为电视剧《殭》开工。

  实际上郑嘉颖和陈凯琳本都是电视剧《殭》的演员,但在片场,俩人却完全零交流。有消息称,为了保证爱情不被曝光,郑嘉颖和陈凯琳实行的是“三不政策”:不一起回房间、不用自己车及装作不认识。据知情人士透露, “陈凯琳又纯洁又真实,是乖乖女,大家都知道嘉颖平时少说话,但见到陈凯琳乖巧伶俐,就开始多聊,而陈凯琳又喜欢熟男,所以同嘉颖一拍即合!”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