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万人所指的张柏芝 真的应该封杀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9日23:06

简介:

  自从张柏芝离婚之后,批评她的各种声音就不绝于耳。从批评她不够敬业,到演技有问题,再到个性问题导致的缺少职业道德,从不大熟的刘晓庆[微博]说她“工作态度不行”和郑佩佩[微博]直指“给香港演员丢脸”,到向华强夫妇掷地有声的“永不录用”,称眼下的张柏芝正在经历仅次于“艳照门”的一次职业危机,也不为过。

  可其实,这些指责均是围绕所谓“职业”展开的,不敬业、任性、出尔反尔、神经质等等,都是工作环境下的贬义词。但对于一个人的生活来说,任性一点,有什么所谓呢。经历了大起大落的张柏芝,现在看着自己的老公变成前任,再看着他跟他的前前任重新牵手高调地出现在世人面前,而她自己则带着两个孩子远走新加坡,此时不但没有太多的精神安抚,反而在出来复工之际还要遭到各种关于工作态度上的指摘,这些对于明星也好,普通人也好,都是一件难堪至极的事。

  张柏芝第一时间对向华强夫妇道歉:“向先生决定的所有事情我非常尊重,向太一直说把我当女儿看,所以希望他们都不要那么生气了。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好,我也很感谢他们家,他们对我的好我一定记得,一辈子都忘不了的。”其实眼下的张柏芝道歉之后最重要的是暂时不要出来工作了,状态不对不仅会影响自己和身边共事的人,也是在消耗她早年建立的那点名声。张柏芝在世人眼里所谓的种种不是,几乎都是集中在“工作”上,这一方面说明她暂时不太适合出来工作,另一方面也说明一个单亲妈妈所可能遭遇到的生活困境。如果不出来工作,张柏芝就没有问题。之前她曾选择在工作中不断证明自己,如今也可以选择暂时放弃工作专心生活。

  那些批评张柏芝这些年的巨大变化,以及质问为什么从玉女突变成怨妇或者弃妇的,也是揣着明白装糊涂。任何一个人经历了那么大的波折,至今恢复基本生活都应该算是坚强的了,更何况对于一个以脸取胜的明星来说。即便没有经历那些往事,一个靠青春鲜肉的脸进军娱乐圈的演员,在35岁之后走走下坡路也是常态,能成功转型的毕竟不多,我们为什么还要对张柏芝要求那么多呢?天灾人祸占齐了,我们不但没有同情,反而还要求她有出色的工作态度和状态,这确实是个有点残忍的世界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