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媒曝白冰冰曾买凶杀人 杀手亲承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7日11:47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高雄市西餐厅业者公会理事长戴崇庆早年曾在家附近遭枪击,这则新闻在当时闹得很大。日前他接到一名自称是当时杀手的电话,并接爆料当时的“买凶者”是白冰冰:“当初白冰冰透过我老大,拿了300万(约60万元人民币),一定要让你死得很难看。”因为已过了法律追诉期,所以对方现在才敢公开。他查证后,已于13日到台湾地方法院申告。

  当年,戴崇庆就因和白冰冰的嫌隙闹得沸沸扬扬,如今他爆料当时的情况,指称白冰冰当年在他开的西餐厅以5000台币(约987元人民币)开唱,后来到别处驻唱改成开价1万台币(约合1975元人民币)。他接到女方经纪人康凯的电话,才得知白已经不会到自己的餐厅唱,于是,他打电话向2家餐厅询问,得到的回应是“她是你女朋友啊!”3家餐厅都气得互相杠上。后来,高雄西餐厅有了共识,就是不让白冰冰来唱,而戴崇庆得知女方被台中的餐厅暗算,却认为一切都是他指使的,查了之后,发现是台中的餐厅不满女方的行为而“主动去教训她”。现在他向法院申告,也做好心理准备会接到对方的诽谤控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