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By2妹甩赌王儿子劈腿男模秀一字马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6日17:22

简介:

  双胞胎女团By2妹妹Yumi先前爆出恋爱中,被拍到和香港赌王何鸿燊19岁儿子何猷君甜蜜逛街,传出有望嫁入3000亿豪门世家,但后来又爆出她劈腿男模郭子豪,让何母超火大,而她又在社群网站上PO出一张倚着大树的劈腿照,似乎是在暗讽还击劈腿传言。

  Yumi近日身在法国,时常上传生活照与粉丝分享互动,15日她在instagram中PO出一张倚着大树的劈腿照,只见她两脚呈现180度一直线,展现练了8年芭蕾的超软筋骨。

  由于10日才爆出Yumi狠甩赌王儿子何猷君,转而恋上男模郭子豪,让她被冠上劈腿罪名,更传出她激怒何母,导致郭子豪在演艺圈被封杀,这张劈腿照也被网友戏称其实就是在调侃劈腿传言。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