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忠义办派对悼念亡妻司马燕难忍伤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6日09:13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吴忠义为亡妻司马燕(Michelle)在湾仔君悦酒店举行追思派对,纪念爱妻52岁生忌,众多好友出席。

  Michelle生前好友周美凤透露整个派对花费大约系几万港币,准备约百支红酒送给现场宾客,而入场时每人要拿100块出来,会在里面拿出一万块出来抽奖,余下的会捐去慈善机构,不喝酒也要罚钱,也可以随量捐钱。

  周美凤又表示场内很温馨,有唱《朋友》,《We are the world》,另外还有《Michelle》这首歌,她谓道:“Togi(吴忠义)说了一番话好感动,‘有些人讲话不算话,有些人做了会忘记,但有些人的 永生不忘’Michelle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人,大家也是因为Michelle而成为几十年的朋友。”

  司马燕生前的主诊医生梁智鸿医生也有到场分享,他主要分享Michelle如何坚强面对癌症,周美凤表示以前自己外出,也会有市民托自己向Michelle打气加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