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龙旧情人虐私生女 毒妈涉毒也被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4日16:28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咱们成龙大哥似乎是要和毒这个字脱不了干系了,前脚公子房祖名才涉毒拘留期满被放,回家当回乖乖儿,没两天,大哥的另一个女人也被抓进去了,真是世事难料啊。

  这另一人女人何许人也,就是风靡一时的原港姐吴绮莉,她为成龙诞下一女,不过母女俩的命可就没正宫娘娘那麽好。当年成龙召开记者会,用一句“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就带过,也传出成龙大哥要求母女俩远离香港,仅仅给了两人一栋房子和每月约10万人民币的生活费。

  但据港媒报导,吴绮莉前几日突然被警方带走,原因竟是虐待自己的女儿吴卓林。而更震惊的是,警方在搜查吴绮莉的住所时,还搜获到少量疑似毒品。吴绮莉被拘留24小时后,昨天12日获淮保释候查,但仍被警方控告涉嫌虐待儿童、藏毒等三项罪名。虽说母女俩相依为命,这单身单身妈妈孤单单一人,甚是可怜,但因为这样就虐待女儿又涉毒,也真的是天理难容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