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隋棠接拍内地戏遇冷 白歆惠不畏跟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3日11:10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白歆惠今(12)日为保养品品牌站台,近年来在戏剧上表现亮眼,她更透露近期将有新作品在内地上映。重心多转往内地发展,许久没在台湾露面的她表示:“其实一直都有在接洽(戏剧),但是因为档期的关系可能比较无法。”而好友隋棠近来因档期乔不拢而辞演台湾戏剧,惨遭导演猛烈抨击,白白被问及此事时,赶紧灭火说:“其实她的事件我不太了解,我相信她本人会有更好的说法。”对于台湾艺人纷纷出走,她缓颊说:“能有多点平台跟管道当然是好的。”

  白歆惠今日化身灰姑娘,以一身浪漫蓝色礼服出场,随即杀光不少底片。问及她最喜欢的公主是谁时,她表示:“小时候会戴着不同发箍扮不同的公主,当扮到灰姑娘时就会拿起扫把帮我妈妈扫地,然后我妈妈就很开心。”而后天就是白色情人节,白白被问及要如何与男友庆祝时,她甜蜜的笑说:“看来我得准备好我的巧克力了。”可见与男友感情稳定发展中,虽然近期演艺圈好事频传,但白白还没有想婚的冲动,只说:“目前还是以工作为主,但还是可以期待一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