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I罩杯女星频被骚扰 索裸照不堪重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3日09:50

简介:

  新浪娱乐讯 “I级艳后”马友蓉拥有32I傲人上围,平时就对丰满身材充满自信,不只受到许多男性粉丝热情支持,也是不少女网友羡慕的对象。不过,她12日在脸书PO文,透露常被各种奇怪的私讯骚扰,其中甚至包括“可以拍AV了”这类讯息,让她不堪其扰:“身材好就要拍AV,什么鬼逻辑?”

  马友蓉12日在脸书PO出7种讯息,透露常常不知道如何回网友的私讯,内容包括:可以认识你吗?可以约你吗?可以当朋友吗?可以给line吗?我很有钱,家住美国,可以交往吗?对于这些搭讪性留言,马友蓉强调平时都会在粉丝团互动,要和大家友善交流当然没问题,但是在没见过面、不了解身分的状况下,单独邀约出去是不太可能的,更不会只为了钱跟任何人交往。

  此外,马友蓉还曾收到网友私讯:“我是女生,可以传裸照给我吗?我想要给我哥哥,他很喜欢你。”而她回呛:“就算你真的是女生,又怎样?那为什麽你不传你的裸照过来,我来贡献给我广大的宝贝们看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