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嘉欣许晋亨牵手现身无惧七年之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8日13:56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李嘉欣与夫婿许晋亨昨晚(3月7日)手牵手前往九展出席《香港癌症基金会慈善餐舞会》,李嘉欣表示不敢也不会与老公以情侣装示人,她认为母子装就没关系,之前也试过,感觉挺甜蜜的。晚宴以童话为题,李嘉欣表示不切实际,但仍相信童话,感觉挺浪漫。笑问老公是否白马王子?她否认,但老公是个浪漫主义者。怎样浪漫?她表示大家结婚已7年,不用给太大惊喜,嘘寒问暖一下已觉很浪漫。问她可担心七年之痒?李嘉欣说:“应该不怕七年之痒,是中国人的迷信,要痒3年也可以痒。”

  琦琦独自赴会,她透露老公任达华给了她8张《雏妓》换票证,今天(3月8日)会和朋友结伴去捧老公场,期待看老公和阿Sa的床戏,不会吃错,因为做戏而已。他说:“哪个男演员没拍过床上戏?做戏是假的。不过女儿看见那张海报,问爸爸为何抱着第二个女人,我说是做戏的假象,搂抱几秒钟,回家会抱妈妈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