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佘诗曼重温旧剧 郑欣宜苦练一字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8日13:56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影版《十月初五的月光》预告片公开了短短数星期已经突破了30万点击率啦,君好和初哥哥的魔力太厉害!不过光看预告片,君好和初哥哥好像跟以前都没甚么差别啊?佘诗曼回应称:“当然很大的分别啊,那时候比较baby fat一点,纯真一点,真的好像有念书时代的感觉,小女生的感觉。因为我在那部剧大结局的部份已经结婚,所以我在电影中一开始也是结了婚,也不用那么小女生的感觉出。”

  除了这部电影的预告片热播,郑欣宜的新歌mv也受到观众们的关注啊,最让人惊喜的莫过于这个一字马啦。被问有没有给郑少秋看,郑欣宜表示:“我还没有机会让我爸爸看,但是我给了我妹妹看,她都为我很骄傲,因为她都知道我一直很想拥有一首歌。”(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