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伴郎Darren将结婚 不比生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7日11: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台湾演员Darren将和交往六年的女友VIVI在3月16日步入礼堂,下午他们抢先试婚纱,提供媒体拍照。满脸幸福的两人穿着手工订制服,呈现时尚感,Darren忍不住自夸:“今天我看起来特别挺拔啊!”

  小两口是6年前在友人聚会上认识,当日聊天两人都很开心,但是Darren却因为喝醉酒,忘记跟VIVI要电话,直到半年后,Darren开车正在等红绿灯时,看到VIVI经过,不顾自己的艺人形象,摇开车窗大喊,“牛肉面(女生外号)给我你的电话!”两人才因此展开交往,对于彼此最欣赏的优点,竟然是“幽默感”。Darren笑说:“因为我讲笑话很冷,只有她会笑,她很捧我的场。”VIVI也说:“Darren一直对我很好,希望以后结婚,能对我更好,跟现在一样!”甜蜜宣言让现场人都十分羡慕,Darren:“我们交往6年,7年之痒前一定要把她娶回家!”

  而周杰伦最近也刚完婚,大手笔的婚礼让Darren也十分向往,称当伴郎时,现场气氛让他也忍不住变娘“连小拇指都翘起来了!”但他称自己在饭店的婚礼,是小而美路线,席开50桌,到时候周董会不会现身,他笑说:“要看他的时间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