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迅挟夫跑趴 吴建豪妻默认房事不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2日10: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HM首间台湾旗舰店今(2/11)在台北信义区举办庆祝开幕时尚派对,现场众星云集,出席贵宾包括HM代言人周迅及高圣远夫妇、林依晨、杨丞琳、孙芸芸、葛仲珊、陈庭妮、高以翔、林佑威……等大咖明星共襄盛举。

  第一次偕同老公高圣远出席台湾地区活动,周迅贴心担任起老公的专属翻译,而高圣远也表示对于此次来台感到非常的兴奋及开心,虽然停留时间不长,但还是不忘大啖美味的台式麻辣火锅。过两天就是情人节了,被问到有没有特别想要怎么样庆祝,高圣远甜蜜的说:“怎么庆祝?每天都是我们爱的节庆啊!”再问到周迅的感情观,周迅笑回:“互相珍惜啊”,闪光指数爆表。

  近期频传不合的吴建豪夫妻档,今(2/11)也只见老婆石贞善只身出席,石笑说:“他(吴建豪)在香港工作”,问起近来两人婚变话题风波不断,石贞善勉强挤出笑容答:“(我们)很好”,更有记者问到是否因为房事不顺才闹不合,石贞善傻笑不回应,淡淡说了一句“谢谢”,好似默认了这传闻,之后便由公关人员护送快闪进店内。

  同样感情杂务缠身的,还有与李荣浩传绯闻的杨丞琳,分享完自己对HM进驻台北的感想后,问起绯闻这”题外话”时,杨丞琳立马回:“既然是题外话,那我们就下次聊”,相对于前几天李荣浩的大方回应,杨丞琳好像保守多了。

  一场庆祝派对,周迅夫妇甜蜜放闪,吴建豪夫妇关系紧绷,杨丞琳新恋情还没见影子,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