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35岁官恩娜承认完婚 3日出发度蜜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3日16: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35岁的官恩娜,去年十一月在香港时间凌晨3点54分宣布要嫁人,同谈恋爱六年、现年33岁的中法混血儿医生男友Domingo结婚。

  虽然官恩娜对于婚期同举行婚礼地点等三缄其口,又表明不会请圈中人出席或任姐妹团,不过,原来两口子已于近日在港低调成婚。之后,Ella透过华纳唱片向大家宣布:“我已经结结婚啦”!原来她于昨日结婚,并由律师即场注册结婚,赶及农历年派红包!

  由于双方的亲友都希望婚礼可以低调进行,基于尊重各位亲友的想法,因此婚礼只有邀请双方的亲戚好友出席,未有邀请圈中朋友及传媒好友到场,Ella表示非常感谢各位传媒朋友的关心及祝福。

  同时,还曝出多张两人结婚照以及签字照,照片中,官恩娜依照香港传统习俗,身穿复古旗袍,或身穿白纱,低头认真签下人生契约。

  据悉,两人今日已经出发去度蜜月,其唱片公司表示官恩娜请了一个月假,享受二人世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