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侯佩岑当妈健忘 复工超跑和周董撞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7日08: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艺人侯佩岑产后休息数月后,26日返回主持工作岗位,製作单位派出2500万超跑迎接,没想到该辆超跑竟曾在旧爱周杰伦MV出现过。她升格当妈后,虽有子万事足,但没想到记忆力却变差,她笑说有回去要冰箱拿东西,东西拿完之后手机竟遗忘在冰箱裡,自己看到后哭笑不得。

  她生子后多半待在家中,偶尔出门拍摄广告,离开儿子最长也不过10小时,回归主持后,恐得工作超过12小时,她坦承内心相当挣扎,也说:“出门我心就‘揪’了一下!”为了随时随地知道宝贝的动态,近来她还加设监视器,在外可用网路观看。如果看到儿子哭该怎么办?她笑说:“马上放下手边工作,搭超跑奔回去。”

  她今天搭乘超跑现身记者会,没想到该辆车曾在旧爱周董的《超跑女神》MV中出现过,侯佩岑笑答全由製作单位安排,本身对车子没有特别研究。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