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佩瑜何浩文亲嘴抢镜 疑抵制袁嘉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7日08: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袁嘉敏、何佩瑜(Jeana),何浩文(Dominic),等今晚出席《鸭王》首映,电影未上映已传出袁嘉敏和何佩瑜不合,这晚Dominic和Jeana在台上刻意跟袁嘉敏保持距离,二人更在台上亲嘴3次抢风头,期间二人言行亦甚为暧昧,令女主角袁嘉敏沦为配角。

  对此袁嘉敏大方表示不会介意,知道他们本来就很友好。早前有报道指袁嘉敏在戏中的激战戏由2场临时加至6场戏,仲指她又哭又手震,她直言拍每部电影都会有加戏的情况,导演叫她做甚么就做甚么,她又指临时加戏令她感到压力,第一次被工作人员看到没有穿衣物,拍摄完毕更返澳洲一段时间,在森林静养。有传她的片酬只有20万,袁嘉敏表示因为签订了保密协议,不可以公开。

  对于在台上激吻,何佩瑜自言来得自然。问到二人是否擦出爱火花? 何佩瑜表示二人不是情侣关系,虽然认识多年,但二人因拍摄这部电影而更加熟悉对方。Dominic直言跟 何佩瑜一起感觉舒服,如果二人真的拍拖也会公开。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