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子佼携Ella开讲 松口认了“对不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1日09: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阵子和小S上演世纪大和解轰动整个华人娱乐圈的黄子佼,今天(1/20)受陈文茜之邀和金马奖主持搭档Ella一同为《青年论坛》开讲,讲起十天前上康熙再次见到小S,黄子佼说:“那天我对她说你对我说抱歉我才要跟你说谢谢其实我还想要跟她说对不起”十多年来一直没说出口的三个字,如今从黄子佼口里说出,似乎意义深重,这是否代表为当年小S控诉“曾宝仪是和两人分手关键”道歉?不过曾在节目中控诉的小S也给黄子佼很大的教训了,回忆起那段时间成了全民公敌,节目一个一个停的日子,难道都不会埋怨小S吗?黄子佼说:“真的没有怨过她。”不过确实在那段低沉时期很不想、会害怕出门,每天都想在家陪狗。

  有趣的是,当陈文茜问“小S在新专辑中美吗?”黄子佼也毫不保留说:“我跟她交往四年了,我当然是觉得她很美呀!”

  除了大力称赞前女友对于金马搭档被骂翻的Ella他也首度公开帮她讲话“Ella在我心中,她是最好的!”聊到被批为史上最烂的金马主持人,Ella相当乐观“我有做足功课,所以我不怕别人怎么说。”自己对负面评价不在意,但爸妈却很在意,这点反让Ella内疚,她打趣的说:“好险几天后巩俐批金马不专业的新闻就盖过了!”用积极的态度面对一切。(文/黄盈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