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姐司马燕病逝 蔡少芬袁咏仪等悼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4日10: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前港姐司马燕家人发通知公布,证实司马燕1月10日病逝,享年51岁。家人于通告中表示心情悲痛,但仍感谢各界关心,希望低调处理司马燕的后事。司马燕病逝的消息爆出后,陈法蓉、蔡少芬、谭咏麟、袁咏仪、薛芷伦等众星通过微博悼念,愿一路走好!

  而薛芷伦于1月13日在微博中对司马燕表示怀念,称:“Michelle,最后一次见您,出现在公众场合,是在我的餐厅,开幕典礼那天,多谢您莅临恭喜我、鼓励我、给予我生命的动力。我在心里替您祈祷,愿您的灵魂得到安息,超脱凡间的痛苦,升华到极乐世界,永远快乐、幸福!多谢您带给我们正面坚强的生命信念,您将永远美丽的活在我们心中。”随后,薛芷伦更新微博,并称:“坚毅到最后一刻,和癌魔力敌27个月,今日宣布#司马燕#上周六走了,大家会怀念你,一路好走。”蔡少芬和袁咏仪也在微博上表示“想念你”,“一路走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