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Makiyo妈妈病逝 大S妈悼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2日16: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台媒报道,Makiyo妈妈1月12日早上八点因癌症病逝,享年64岁。Ma妈妈被病魔缠身多时,近一个月突然病情加重,Makiyo和其他家人们陪伴着妈妈度过了最后的时光。中午,Makiyo在微博发文为妈妈祈祷:“勇敢坚强不哭……妈妈一路好走,永远爱你想你!我会好好的,不要担心。”

  而S帮好姐妹和星妈们也哀恸,大S悲伤说:“愿Ma妈妈一路好走,我们会照顾好Makiyo,别担心。永远爱你!”S妈和Ma妈交情深厚,她沉痛表示:“我最好的朋友走了,好难过,Ma妈很辛苦、勇敢的抗癌,我很佩服,之前在经济上,大小S和我都有支援Ma妈,让Ma妈没有后顾之忧,前两天去看她,她都靠吗啡支撑,我虽然不舍,但她解脱了,我会怀念这个好友,希望Makiyo和姐妹们要勇敢面对。”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