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不是杨一展?曝林心如夜会王阳明显亲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9日09:42 来源:未签约(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心如因为拍摄电视剧《16个夏天》,和男主角杨一展传出绯闻,多次被拍到私下相约吃饭,被外界视为关系暧昧,但两人从没正面承认过。就在“一心恋”还传得沸沸扬扬之际,她又被拍到夜会王阳明(Sunny),加上过去被问到“王阳明是不是你的菜”,曾给过一段令人有无限想像空间的回答,让外界有诸多联想。

  林心如近日被拍到在东区一间餐厅内吃晚餐的身影,没想到对面坐的人竟是王阳明!虽然当时身边还有经纪人同行,但她和Sunny互动亲昵,两人有说有笑,过程中还被男方逗得乐不可支,一下撩拨秀发,一下子面露娇笑,互动非常热络。

  报导指出,林心如早在2014年就被问过“王阳明是不是你的菜”,当时​她暧昧回答,“说是也怪,说不是好像也不对”,并大赞男方“条件是很好,但真的太熟了,还没有往那边想……”,语带保留的回应更让两人关系引起外界诸多揣测。而她这次被拍到和Sunny吃饭的3小时里,除了双方互动好、气氛佳,最后还被发现散会后由对方亲自买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