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ONY赞范爷会照顾人 本尊调侃同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8日08: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里不乏有人“唱而优则演,演而优则导”的先例,要想每个角色转换都能成功也并非一朝一夕的事儿。从经纪人到时尚教父再跨足餐饮、画吧,“时尚教父”TONY一路走来转变的可不止是身份。从荷兰启程,转而征战国内上海、北京、深圳等各大城市,1月7日,《TONY FLOWER》终于来到了TONY的故乡温州与粉丝见面。

  如果现在你还不知道TONY是谁,那还真OUT了,这天猫、淘宝同款都出了TONY款服装等等,让如假包换的本尊一现身就拿此事开起了玩笑。

  一路走来,TONY带给大家不止是正能量,其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也是感染了很多人。不过要说到这娱乐圈中的“拼命三郎”恐怕TONY还真算不上是第一人。采访中,TONY就表示好友范冰冰就是其中一位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