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aby与弟弟合影曝光 网友赞颜值爆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5日11: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同为一家人,除了样貌相似,就连颜值也是一样美!近日,Angelababy的“小鲜肉”弟弟与baby的合影曝光。照片中baby搂着弟弟,相似的外表让人不禁大呼“男版baby”,而且弟弟也是与姐姐一样的清秀容貌,立体的五官,俊俏的模样搭配明媚的笑容,散发出阳光少年的青春气息。照片一出,网友纷纷留言:“与Angelababy好像,颜值爆表。”

  据悉,baby的弟弟名叫杨帆,英文名Keven,比Angelababy小7岁。Keven一向不出现于公众面前,与姐姐的性格相差很大,Keven很内向,仅有的一次出镜,还是因baby以游戏机作为诱饵,勉强参演了电影《第一次》的主题曲MV的拍摄,与姐姐在MV中上演了一场校园爱情故事,首度出镜就与姐姐拍起了谈情说爱的戏份。

  家有如此帅气的弟弟,不少网友都希望baby带着他多多露面,并且隔空喊话:“快带着弟弟来《跑男》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