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爱瑾感恩富豪男友 不介意第三者污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2日16: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4年1月1日香港消息,早前(上月28)获男友“永安太子”郭永淳发声明澄清“并非婚外情第三者”的杨爱瑾(Miki)大方回应事件。她更甜笑指:“虽然不知道他为何突然要发声明,但看过以后也觉得很感动,所以谢谢他。”她又指不介意背负“第三者”这个污名,她称:“两个人的关系就是信任大家,尊重大家。这些事情已经过去了,希望2015年把它放下。而且家人方面也一直很支持自己,没有过问太多,很感激他们。”

  问到会否担心声明会刺激到男友病重的前妻伍智?她就指:“不懂怎么去回应,这个问题有点难。”她更澄清暂无淡出娱乐圈并结婚打算,她谓:“来年也会专注内地的发展。至于结婚,我们没有这个计划也没有这个打算,就觉得要来的时候就来吧。”她亦直认正在进修金融,希望有机会可以做生意。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